close

217833.jpg

 

這一天終於到來了~

幼兒園開學日:08/03(一)

之前早上要上班前~有幾次我就會特地繞路~

從幼兒園前面經過~讓他看看其他小朋友上學進入學校的樣子

好讓他有心理準備~

每次經過都會問:要進去上學了嗎?

從一開始的:不要~過幾天再去吧

到後來的:好阿~那就去上學吧!

我終於成功了!

不過想像的與實際還是有落差的吧~我想!

 

前一天當媽的我還有點失眠~怕他在學校不知道會遇到甚麼狀況~擔心一堆~

一早還不到七點就起床了~打理完叫醒胖丁~梳洗完背上書包上學去!

 

217837.jpg  

進教室跟老師交代一下東西以及要注意的就準備離開

這時胖丁狀況都還不錯~也沒哭鬧!

跟他交代完媽咪下班就會來接他~就打算離開去上班了!

 

217839.jpg  

教室窗外~準備離開!

 

11.jpg  

早上在教室的狀況~大致上蠻穩定的

也會跟同學聊天一起玩

早上穿牛仔褲去上學

中途因為去廁所尿尿~褲子溼了

老師幫他換上了橘褲

 

吃午餐的時候一直看著老師舖床~

後來才知道是有個同學躺到他的床舖~蓋他的棉被

吃完午餐就去自己的床把棉被跟毛毛(安撫背心)拉回來

那位睡錯床的同學就哭了...

 

22.jpg  

下午醒來後,老師說胖丁開始啜泣要找媽媽

加上有另一位同學哭了一天,互相影響

於是胖丁也開始哭了

老師說他邊吃點心邊哭

最後也是哭著把點心吃完了

 

我今天4點就從公司提早離開~打算去接他下課

到學校~胖丁正坐在溜滑梯旁邊

一看到我就飛奔過來狂哭

真是太可憐了!

安撫了一下好多了~

 

老師說胖丁今天狀況都不錯,吃飯也都自己吃完

下午才開始哭泣~蠻穩定的!

大致跟老師聊一下就帶胖丁回家去了

219676.jpg  

希望明天繼續加油~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Ⓒⓨⓝⓓ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