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  

上學第三天~

前晚要睡覺時胖丁很傷心的說他去幼兒園會想媽媽

我就說不然我拿一張照片給你帶去

你想我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下好不好

結果半夜12點在那邊挑照片.....

最後他挑了一張大家族的全家福~

 

累積了兩天沒大便

今早起床終於說他要恩恩了

蹲在馬桶上邊恩恩邊流眼淚說:我不想要上學

我就說是喔~那我們去學校跟老師說吧

還是進到學校去了~

 

2  

 

一到教室門口剛好有對兄弟正在哭著不要離開媽媽

遇到老師,看胖丁眼眶紅快哭出來時

正好裡面的助理老師出來帶他進去吃早餐

我就趕緊走了

這張是在教室門口偷拍的

我拿手機拍他時~他正哭著還不忘記比個YA~哈哈(可惜那張拍糊了)

 

111    

 

早上看跟同學的互動有好一點點

也是有流淚一下

手裡拿著今天帶的照片

後來去戶外活動回來也是好多了

流汗還是衣服髒掉,也換了上衣

 

222  

 

吃完午餐就準備睡覺

幼兒園的作息果然很健康

睡飽起來大家一起玩

今天有個藍衣妹妹到哪邊都會拉著胖丁一起玩

看胖丁下午心情也都不錯~

老師說這班級哭的都是男生

這個班級的女生真是比男生成熟多了呀~

 

四點多~今天是阿公+阿嬤去接胖丁下課~

 

 

222967  

 

老師傍晚也打電話來講一下今天的狀況:

今天有請胖丁當老師小幫手轉移他注意力

就沒有哭了  

希望胖丁繼續加油喔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老師第三天聯絡簿:

 

今日會看到照片想媽媽,邊看邊流淚

 

胖丁:阿嬤說想哭就哭出來

 

接著就是嗚嗚嗚....

 

老師安撫他每個人都要來上學,大人要上班

 

只要吃完了三個顏色的碗就會看到媽媽來接你了

 

也告訴他:想媽媽可以笑著想,不用哭哭喔

 

加油喔~寶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Ⓒⓨⓝⓓ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