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生活小事記>

【3Y10M】

今天去接胖丁下課時

圖書室外面胖丁的書包上放了一個小手提包

本來看到不以為意

以為是其他小朋友放錯位置的

後來老師帶胖丁走出圖書室

馬上拿起那卡包包~

老師: 妳看~~~這個!

我說: 怎麼了 這是甚麼?

老師:今天中班有舉辦市集活動,小朋友都有去買東西,我們讓小朋友都上去玩

       昀買了玩具,還買了一個包包說要送給媽媽

我說: 真的假的 每個小朋友都有買東西送媽媽嗎?

老師: 沒有 ~其他小朋友都買自己的玩具,只有昀說要買包包送妳~真是的貼心的孩子!

我聽到是有點反應不過來

事後想想~的確是蠻窩心的XD

回去後,晚上到ANGEL家吃飯~ANGEL聽完馬上說: 那我的呢~沒有買給我嗎?

晚點醬森加班回家聽完也立刻問: 那爸爸呢~沒有買給爸爸的嗎?

哈哈哈~~連爸爸都吃醋的說~真是孝順~妳生這一個值得了!噗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Ⓒⓨⓝⓓ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